白天麻痹症患者

追光(二)

赛罗中心

有all赛倾向

私心泽赛

本章泰罗激情逮半夜翻墙头的小崽子

赛罗幼年性格是我捏造的

时间线混乱被我吃了

第一次写奥特曼,文笔不好多多担待,总之ooc是我的错,剧情进度缓慢

以上看完能接受的话请



  在一个漆黑的深夜泰罗在福利院的墙头上逮到一个翻墙的红蓝体色的小崽子。划重点,漆黑的深夜,墙头,小崽子。“所以说啊,现在这个时候小孩子都应该睡觉了吧,这位可疑的小朋友大晚上的不睡觉,溜出来想做什么坏事呢?”晃了晃拎在手里的小崽子,被狠狠的踢了一脚又被一拳头砸到了脸的泰罗狰狞的笑着问道。“啊啊啊啊,放开我你这个大叔!!你才是最奇怪的那个吧?大半夜跑福利院墙头!!你怕不是什么变态”张牙舞爪的被拎起来的赛罗这么说道。毕竟大半夜的翻墙头准备跳下去的一瞬间发现有个黑影鬼鬼祟祟的蹲那,是个奥第一反应都是照脸打吧?


“谁鬼鬼祟祟的蹲那了!!”捂着被锤了个结实的脸的泰罗看着气呼呼的坐在墙角的小崽子争辩道。“我只是路过这里然后看到墙上蹲了个奥所以才过来看看的啊!!谁知道你突然扑下来照脸就给我一拳啊!谁家正常奥第一反应是这个啊!!!”“啰嗦,大半夜的谁看得见你啊”知道自己打错了人但是死不认错的赛罗被泰罗狠狠的捏了把脸。


 “那么,小鬼,到你了吧?你该告诉我这深更半夜的你翻墙出来是想做什么了吧?”早就认出来自家小侄子的泰罗动了动刚刚捏过赛罗的脸的手指,拿出了在警备队的气势问到。“什么都没有!我就是睡不着想出来转转,一会就会回去的”似乎是被震慑住,赛罗有点心虚的回答着。“不说实话可是要被抓到警备队审讯的哦”看着眼前倔强的盯着自己的小崽子,泰罗蹲下了身子与赛罗平视着。红色的披风披在了地上,在夜色里,隐约也能看见上面粘着一些主人还没来得及清理的污秽。


 “今天听院长妈妈偶尔提到过,奥特兄弟们今晚会从战场上短暂的撤离回来,所以我就打算溜出去看一眼,我想看看他。。。他们。”似乎是泰罗的气势缓和了下来,赛罗也没有那么紧绷了,低着头慢慢的说道。“因为一直在打仗,院长妈妈和我们说过,多亏了奥特兄弟他们一直保护着我们,所以我们才能一直安稳的在这里生活着。我,我知道他们很累,我不会打扰他们的,我就是想远远的看一眼,看一眼我就回来了。”小心的抬头看了一眼,赛罗又低下了头,把玩着手指。


  还是个孩子啊,泰罗这么想着。在赛文决定将赛罗送到福利院的那个晚上,奥特兄弟们之间其实爆发过一次小小的争议,其实主要是泰罗。作为奥特兄弟中年龄较小的弟弟,不等佐菲艾斯他们反应过来,泰罗已经和赛文打了起来。“赛文!那是你的孩子!他还,他还那么小!”睡在奥特胶囊里,小小的,孩子。眼睛都还没有睁开,但是在自己的父亲和叔叔们接近的时候,会小小的笑着。泰罗曾经见过佐菲哥哥,艾斯哥哥带着微笑注视着他,也看到过赛文哥哥可笑的向母亲学习抱幼儿的姿势,雷欧两兄弟手足无措的围在胶囊旁边。这个小小的孩子本就是我们的掌上珍宝。因为这可笑的战争,“赛罗在我的身边的话,那么他就是我最大的软肋,这对于他,对于我,对于这场战争来说,都是一件残酷的事”这么说着的赛文,将我们的珍宝,那个小小的孩子,就这么放在了福利院的门口。就因为这可笑而又可恨的战争。

   

  “啊啊,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啊,虽然的确是有奥特兄弟回来的消息,但是很可惜,回来的只有我一个哦,其他的人都还在战场修整呢。”摸了摸自己的角,泰罗坦白道。事实上,他也只是突发奇想的打算在福利院门口瞧一眼就走的,只是没想到碰到了这个小崽子。


   “那奥特赛文呢?他有受伤吗?啊,我,我不是”赛罗突然一把抓住泰罗的双臂,但是很快又放了下来。啊啊,该说不愧是父子吗?“你说赛文哥哥吗?他受伤了哦,但是不怎么严重,你很担心他吗?”泰罗干脆直接盘腿坐了下来,拖着腮问到。“我才。。”一挥手打断了赛罗的狡辩。“小鬼,有的时候,有些话不干脆说出来,下一次可能就没有机会说出来了啊”

   “那么,拜托你,奥特泰罗,虽然只是一个小孩子微不足道的担心,拜托你,告诉他,我很担心他,请他,请你们,一定一定要胜利归来”在这个漆黑的夜里,一个年幼的孩子,牵起了保护着星球的勇士的手,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

     看着翻墙回去的小崽子,泰罗摸了摸自己的角。等战争平息后,自己要不也要个孩子吧。


评论(3)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