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麻痹症患者

[脑洞] 神明

     是朋友的凯伽脑洞

     私设伽古拉比红凯大好多(比划)

    是凯伽(点头),读不出来就是我写不好(点头)


   红凯,一个刚刚诞生的,小小的神明大人。他苏醒的时候,漫山遍野的雪纷纷扬扬着,似乎在为他加冕。

   “是小小的神明大人”

   “是神明”

  雪中的精灵在悄悄的低语,他们若即若离,跟着走在雪地当中的凯,但是又远离着他。


  “啊”在诞生地的不远处,红凯突然被绊了一下,雪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他停了下来,拨开了掩盖在上面的雪。

   “他发现了”

   “他发现了”

  雪精灵突然涌了上来,

   “这是他的东西”

   “这是他的东西”

  精灵们唱着歌,在红凯身边跳起了舞,是一把口琴。好像曾经,有人吹过一段熟悉的旋律,是意识之初,还未清醒的时候嘛?红凯思考着,然后举起了口琴,吹奏了起来。雪精灵在他周围跳舞,它们一直跟着红凯,吟唱着,跳跃着,将红凯,将这位刚刚诞生的,小小的神明送离了他的诞生地。


  “我的名字是欧布,欧布奥特曼”虽然说是为了积累信仰,但是红凯也在尽兴尽力的帮助着他所能帮到的一切。所以虽然他才诞生不久,但是他所得到的信仰越来越多,所以他也很快的摆脱了年幼的身体,变成了一个青年的样子。而在他的旅途中,他也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


  伽古拉斯伽古拉,一个堕神。一个,成年许久的,没有信徒的堕神。“伽唔拉,吧唧吧唧吧唧,唔,唔,这个好好次唉”嘴里塞满食物的凯言语不清的试图将手上的食物送进伽古拉嘴里。“是是是,好吃好吃,吃你的吧,凯”敷衍一般接过凯递过来的食物,伽古拉顺手推开了凯,因为欧布拯救了这个星球的居民,这里开展了一场盛大的宴会,热闹的人群,喧嚣的气氛,都让伽古拉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伽古拉,这次的事情明明你也帮忙了不是吗?为什么你不接受他们的信仰?”  “不,凯,只是碰巧而已。碰巧我接到的这个单子要我恁死那个怪兽,碰巧这个怪兽出现在这里,又碰巧它对这个星球造成了威胁。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你,o50新出生的神明大人,你还直接让我无损的完成了这次的任务呢。”凯觉得伽古拉好像在奇怪的地方加重了语气。“伽古拉,o50战士之巅上的雪精灵唱歌我觉得很好听”。“才不会呢,它们吵死了”啃了一半食物的伽古拉突然停了下来,“大英雄,你想说什么?”。“没有什么,伽古拉,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一起回去看看吧”吃饱了躺在伽古拉旁边的红凯,枕着自己的胳膊这样说到。“啊,我还从上面带下来了一个礼物,虽然不知道是谁的,但是他还能吹出来很好听的乐曲。”看着一边自说自话,一边从兜里掏出了一把贼眼熟的口琴的红凯,伽古拉思考了很久才忍住没有把手上的食物残骸砸到红凯那张俊脸上。

  

   好!!我写不下去啦哈哈哈哈哈,就后面直接把脑洞归纳了一下。

   伽古拉是一位堕神,堕神,顾名思义就是堕落的神明。但是伽古拉成为堕神没有别的原因,他是被自己的信徒抛弃的神明。因为被自己的信徒抛弃,所以就没有信仰了。因为神明能存在于世间其实全部都是靠信徒提供的信仰,没有信仰的话,任何神明都没有办法继续存活。所以信仰对于任何神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于是伽古拉在被信徒抛弃的时候,他选择了堕落,所以他才能活到现在。

  以上,是伽古拉认为的!其实真正原因是,伽古拉的信徒并没有抛弃他们的神明。在伽古拉刚成为神明的时候,雪精灵把他送出了战士之巅,伽古拉就被一个族落的一些人给捡到了。他帮助族落抵御猛兽,帮助他们建立族群,帮助他们在混乱的当地站稳脚跟,作为代价,这个族群要信仰伽古拉,给与伽古拉信仰之力。本来都好好的来着,但是出了一些事(我跟朋友都没想好就略过了)这个族群被诅咒了,伽古拉为了保住族群的人们,就把由他们造的孽产生的业障拘到了自己的身上,只要伽古拉还和这个族群有关联,那么这个族群的诅咒就会由伽古拉全盘接受。后来伽古拉快扛不住了,御言,族群第一个信仰伽古拉的人,也算是伽古拉的圣女吧,她是第一个察觉这件事的人,然后她就跟族群里的长老们一商量,伽古拉做为神明,一直在帮我们,而且这次为了我们自己也快挂了,这么好的神明怎么能让他挂掉!于是就决定和伽古拉断绝关系,他们当着伽古拉的面毁掉了当初和伽古拉定下契约的证物,毁掉了伽古拉的神像,还说因为觉得伽古拉不够强大,对他们没用了,就是怎么难听怎么说给伽古拉听的那种,伽古拉就气的直接暗堕,蛇心剑都拔出来了准备弄死御言她们,但是后来又心软了。

  

   他自此之后,伽古拉就做为一个暗堕的神明四处游荡,但是御言他们当时在断绝关系之前,先送出一批族人,就等于是那种脱离族群,新建了一个。然后他们在暗地里继续信仰伽古拉,御言他们则是做为接受诅咒的载体,集体gg。所以伽古拉其实并不是被信徒抛弃了,他的信徒一直在给他提供信仰之力,但是他一直没有察觉,认为是堕落之后的黑暗力量。

   

  后来这件事是凯发现的,凯认出了他遇到的奇怪族群所供养的神明就是伽古拉,然后后面也解开了误会。


   反正就是一个大写的happy end啦,因为我跟朋友都是单身狗,所以对感情戏不太好把握,可能压根就看不出来他两有感情戏,但是的确是凯伽(划重点)


  好嘞,新的脑洞又结束啦!!!!开心心

  


评论

热度(15)